馿小瘋

每个人都有一张未来入场券

事与愿违 前篇2

🎊🥚按需自取🍭🍭🍡



真人向,慎入!!!

(上将X小演员)

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!



三年  (妥协)


      有人说沉默是无声的反抗。在男人看来,沉默就是默许,是同意,自不自愿不重要,他只要结果。

      总之,刘学义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成了男人的情人。从那份资料被拿在手里开始,他没得选择。让他庆幸的是,酒会之后,没有人找过他的麻烦,经济人也没再为难他。刘学义猜这些都是那个男人的手段,毕竟男人说跟了他就要检点一些。像上次酒会那样的事,应该不会再发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才刚安稳了一部戏的功夫,刘学义就接到男人的电话:“是我。我派了人去接你,你准备一下。”简洁干脆,一句多余的废话都没有。刘学义拿着手机有点怔愣,他不知道该准备什么。很快房门就被敲响,是那个叫邓书平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坐在车里的刘学义有点局促,他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。汽车后座上,两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把他挤在中间,像是押解什么重刑犯一样。想想又觉得有些好笑,男人未免太瞧得起他,单是那个看着矫健无比的司机,他都未必打得过。更何况,他的软肋被男人拿捏着,能跑到哪里去?


      刘学义被带到别墅时,男人正拿着一本书坐在大厅的沙发上,看起来像是在等他。见他们进来,男人开口对邓书平说:“带他去主卧。”转而又对刘学义说:“洗好了在房里等我。”邓书平应声领着刘学义上了二楼,在卧室门口就停了下来,嘱咐他自己进去,因为男人不喜欢别人随意进他卧室。


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。    男人一进卧室看到低头坐在沙发上的刘学义。明显没洗澡,他还穿着来时的那套衣服。男人有些生气,他不喜欢不听话的情人,说话的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怒气“怎么不洗”。像是感受到来自男人的压迫,刘学义有些退缩,但还是哑着嗓子开口:“我,我还没准备好...”虽然他早都跟男人睡过了,但那次他被人下了药,对同房的事没有太多的印象。现在要他清醒着陪男人睡,他确实没做好准备,或许这辈子都准备不好。

      “进来”男人往浴室走去,又回头补充道:“别让我说第三次”。




      



(后续彩蛋见,免费的粮票就能打开。 只是我最近有点萎…   大家凑合看吧……)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