馿小瘋

每个人都有一张未来入场券

事与愿违 12(完结篇)



真人向,慎入!!!

(上将X小演员)

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!



       刘学义不知道男人的话里,有几分真心。但在海南的这些日子,他不点头,男人就从没有做到过最后。


      假期临近尾声,刘学义要准备进组,男人特意把他送去上海后才转机回了北京。原本刘学义是要拒绝的,毕竟他一落地就要去组里,男人没有必要折腾这一遭。但被男人一句“我在追求你,任何能献殷勤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的”堵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在房事上,男人的决定多是不容拒绝的,刘学义也不想再跟他做无谓的口舌之争。


       新戏刚好赶上新冠的政策放开,一时间剧组工作人员陆续中招。开拍不过月余,刘学义也没能幸免。就在他躺在酒店床上,烧得有些晕乎的时候男人的电话打进来了:“睡了吗?我在你门口,帮我开一下门”。刘学义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,确认不是自己烧出幻觉了,屏幕上显示着的备注的确是‘将军’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会儿来了?”刘学义声音都有些哑,他现在很难受,不想应付任何人,开口拒绝道:“我中招了,你别进来了,有什么事都等下次吧”。

      “滴”一声是房门被打开的声音,男人轻易就能拿到酒店的备用卡。他是知道刘学义被感染了,特意赶来的,这是他的机会。“你这人怎么回事啊,都说了我感染了,让你别进来,别进来,你怎么就不听呢…”刘学义见男人进来有些生气,又有些异样的,连他自己都说不清的情绪。男人却只看到刘学义眼眶泛红,似含着水汽。

       他这步棋,走得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高烧让刘学义很难受,看着男人又是给他喂药又是给他擦拭降温的,他突然就不想拒绝了。人在生病的时候总是脆弱的,刘学义也一样。男人温热的怀抱,带给他从未有过的安心。不管男人是出于喜欢还是亏欠,此刻,刘学义是依赖着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连续好几天,刘学义白天体温几乎正常,一到晚上就起高烧。因要不要请病假的事,刘学义跟男人又起了争执,最后还是男人妥协,由着刘学义去拍戏。他不能干涉刘学义的工作,这是两人一开始就达成的共识。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送到剧组的润肺茶汤、刘学义杯子里的热水、助理包里的润喉糖,再没断过。这是男人的退让,也是男人的坚持。男人的这些行为,以往刘学义都只觉得烦躁,那是男人想控制他。这次他却意外的觉出些甜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一直这样,似乎也还不错,刘学义想。

 



(完结!撒花!!!

   未来还很长,故事里的人生,还在继续。祝愿他们的未来,事事顺义。

   祝一路陪我更文的小伙伴 三次元 生活顺意、喜乐平安。

   番外不定期掉落!

   咱们有缘下个故事见咯~

    拜拜~~~~~)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