馿小瘋

每个人都有一张未来入场券

来自冰块儿的打情骂俏


白玦X天启


永远写不来命题作文的我,能不能获得头像框?


      上古万岁寿辰将至,天启主动请缨,带着炙阳亲笔信笺来到瞭望山。只是天启尚未现身,便与竹屋外的白玦动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原是许久未见,天启又手痒难耐,与白玦切磋了起来。白玦冷着脸跟天启过招,寸步不让。最终白玦一枪打在天启翘臀上,随着“哎呦~”一声结束了这场,天启单方面挑起的打斗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随着太苍枪打在天启的臀上时,白玦的嘴角微不可察的翘起了一个煞是好看的弧度。随即被他压下,摆起他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看着天启,心里却想着‘我老婆屁股真软’。

      看着天启向围观着调笑的孩子们狡辩:“笑什么!?本尊那是口渴了,待本尊饮痛快了再战!”白玦脸上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,旁观着他们笑闹,心里却很不平静:‘我老婆真可爱,跟小孩子一样。不,比那群孩子可爱多了!’

      见天启又跟红日玩闹起来,‘这是没完没了了’?

      白玦不愿再瞧热闹,摇摇头转身回竹屋去了。他知道天启一定会跟来,果然。

       天启拿着酒坛追在白玦身后,刚进竹屋白玦就将给炙阳准备的礼物拿出递给天启,礼盒里装的是两支做工精巧的毛笔。如白玦所料,天启不高兴的开口:“九尾狐的毛发制成的?你怎么只想着炙阳”。

      “那些酒是给你准备的,你自便”白玦坐在书案前,指了指墙角码成一排的酒坛,头也不抬的对天启说。心里却暗戳戳的想着‘可别冤枉我,我最想老婆你了。看我多贴心,给你准备的可是我亲自酿的美酒,整个神界也就你有这待遇了’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,这万年来,冰块儿你还是想着我的。”天启就是这样,小性子来的快去的也快,好哄得很。

      只是…渐渐的白玦觉出些不对味儿来,坐在他旁侧椅子上涛涛不绝的天启,张口闭口全是那个上古。闹了半天,这次天启来瞭望山找他,也全是因为上古,甚至还拿炙阳的手书来压他。

      ‘哼!’白玦不再理天启,甩袖遁走。徒留天启一人在屋内哀嚎“唉,冰块儿,我还没说完呢......”

      被天启紧追着的白玦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冰山脸。实则在生气‘小没良心的,爱上古胜过我’!





(没搞过这种东西,tag如果打错了,请好好跟我说,我会删掉。  如果骂我,我会拉黑你。 )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